「怎麼又受傷啦!」😥 每個爸爸媽媽最煩惱的就是孩子又玩受傷了,小孩最愛爬高又爬低,可以說是初生之犢不怕虎,不管是盪鞦韆、玩單槓、滑溜滑梯、爬桌、跳床等,家長一不留意,小孩最容易出問題受傷。😫 


👉 常見的四肢外傷 👈
一般外傷分為骨折、刀傷、撕裂傷、挫傷、扭傷、壓碎傷及脫臼等。手所發生的外傷也是最常見的,發生的原因有壓碎傷、刀傷、玻璃割傷最多,可見小孩的手好動,一不小心就容易受傷。

四肢的外傷若僅是普通的擦傷、扭傷、割傷,僅需簡單的清洗、包紮及縫合即可,絕大部份的骨折及脫臼是需在急診處加以復位、並用石膏固定喔。

8-) 希望孩子能不要受傷是最好,但還是要防患未然,告知孩子正確遊戲的觀念!

 

【文章由Kizpad兒童教育平板編輯撰寫,更多精彩特教資訊歡迎上Kizpad快樂學習粉絲團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#醫療保健 #外傷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zLab幼兒教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