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😷 流感來襲,看到好多人戴上口罩 😢,該注意自己與家中寶貝的身體狀況,千萬要注意別受寒了!

💊 季節的變化可以說是一堆身體不適都會出現,其中最容易搞混的就是流感與一般感冒有什麼不一樣?

🌟 根據衛福部疾病管制署的資料,我們來正確認識流感與一般感冒: 🌟 

感冒的致病原是多達數百種的不同病毒,流感則是由流感病毒引起的急性呼吸道傳染病。和一般感冒相比,流感容易出現明顯的頭痛發熱、倦怠 😵 、肌肉酸痛等症狀,且通常症狀發作較突然,痊癒所須時間比一般感冒長,約需1-2週甚至數週才能完全恢復,而且容易引發併發症,甚至導致死亡。

 

台北數位樂學_特教顧問_蕭凱仁

 

【文章由Kizpad兒童教育平板編輯撰寫,更多精彩特教資訊歡迎上Kizpad快樂學習粉絲團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#健康 #生定 #流感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zLab幼兒教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